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足立梨花被曝与同班同学热恋 事务所出面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9 18:2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出演NHK晨间剧《小海女》,目前在影视剧领域活跃中的女性足立梨花日前被周刊杂志曝出与同班同学,舞台剧演员川隅美慎同居交往中,所属事务所正式否认交往,称二人仅是好友,同居更是没有的事。


足立梨花与川隅美慎是高中同学,在周刊杂志曝光的合影中拍到了二人一起前往超市买东西的身影,杂志撰文称二人目前正在同居状态,恋情相当甜蜜。然而足立梨花所属事务所迅速否认了周刊杂志的爆料,表示听说二人只是好朋友,也并没有同居热恋,或许被拍到一起在超市买东西仅是同学聚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

    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

    关八锦户亮将主7月新剧 与松冈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