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泽尻英龙华与新男友再次同居 母亲认可准女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14 10:2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被拍与男友一同前往生日宴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正在出演富士台月九档新剧《欢迎来我家》的女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又被爆出与新男友再次同居,而采访英龙华母亲的结果,则是母亲已经认可了这一准女婿,但表示泽尻英龙华不会很快再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2007年问题发言被业界抨击,2008年与高城刚闪婚,度过三年的婚姻生活后离婚的泽尻英龙华日前事业又重上正轨。此前周刊杂志报道过她又交了圈外新男友,并与这位设计师男友与自己的母亲在东京都内的自宅同居,但当时由于泽尻英龙华在拍摄《First Class》的续集,工作十分忙碌,再加上新男友在东京范围外的工作数量激增,二人一时分开居住。但日前周刊杂志再次拍摄到泽尻英龙华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结束后与男友一起乘上出租车,来到了只有亲友参加的小型生日宴现场。有泽尻英龙华的亲友爆料称,当天是为泽尻英龙华举办了一次29岁生日的惊喜宴会。生日宴由英龙华男友策划,在宴会结束后英龙华带男友回家,现在二人又已经回到了同居状态。


在拍摄到二人约会照片后的第二天周刊杂志前去采访了泽尻英龙华的母亲,对方坦诚英龙华男友确实在自己家中居住,目前是同居状态。并表示男友人很好,是十分温柔的男性,一起居住的感觉就好像是自己的亲儿子一样。但泽尻英龙华母亲在采访中坚持目前二人没有结婚的打算,由于泽尻的前一次婚姻不是十分顺利,两个人现在又很年轻,所以还不着急结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