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奥》时隔11年复活 泽尻英龙华一人分饰两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4 15: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绘里香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确定将主演2016年1月22日、29日在富士台播出的SP特别剧《大奥》。这不仅是泽尻英龙华首次挑战时代剧的演出,也是著名的《大奥》系列企划时隔11年的再度复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大奥》将描写拥有10名以上侧室,50人以上子女的幕府第11带将军德川家齐,主演泽尻英龙华将在前后两周的SP中分饰“史上最强侧室”,诱惑将军的恶女美代以及忍耐来自其他侧室嫉妒的“圣女”阿梅,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十分考验演技。该剧从去年10月开始在京都经过了2个月以上的取景拍摄,泽尻英龙华也为自己首次主演时代剧热心学习了很多,泽尻表示,自己首次挑战时代剧,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但自己对于两个角色的塑造非常努力,一定会让观众看得满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