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泽尻英龙华首演月九 改变形象出演可爱小记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3 14:5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改变形象出演月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确定将出演4月期富士台月九档《欢迎来我家》,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月九档期剧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因《半泽直树》大热而一跃成为热门作家的池井户润的同名小说,剧情围绕着受到跟踪狂纠缠而困扰的上班族一家展开。泽尻英龙华将在剧中饰演追访跟踪狂新闻的可爱记者,与相叶雅纪饰演的主人公组成爆笑搭档。此次泽尻英龙华所饰演的是小说中不存在,电视剧版中新加入的原创角色。制作方表示相叶雅纪饰演的主人公是温柔、不喜欢与人争辩的性格,而泽尻英龙华饰演的记者则是喜欢刨根问底,讨厌失败的个性,这样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在剧中组成搭档,将会给剧集增添很多独特风味。


为了出演这次的记者角色,泽尻英龙华还特意将自己的茶发染黑,造型改变后整个人的气质也改编不少。她表示自己以前的角色都是以冰山美人的类型为主,这次的形象则是有点认真执拗的可爱型,希望能借此机会也让观众们对自己改变一下印象。同时她表示自己的角色因为是记者,对于事件的看法与电视机前的观众是处于同一视角,可能观众在看剧的时候更容易从她的视角发现问题,也希望大家能期待这次自己首次参演的月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