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最讨厌女星”泽尻重夺第一 演艺生涯恐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4: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出席广告发布会 拒谈与老公离婚问题


泽尻英龙华重夺“最讨厌女星”排行榜冠军。(资料图)


泽尻英龙华近年形象负面,曾在“最讨厌女星”排行榜中夺冠,今年又在该排行榜刚公布的结果中重夺“冠军宝座”,就连童星芦田爱菜也首度入围,足见其曝光过度令人反感。


泽尻英龙华早前加盟avex后有望在圈中收复失地,可惜她与高城刚的离婚问题迟迟未能解决,有指泽尻已单方面透过律师申请离婚,奈何高城刚未肯妥协,令拉锯多时的关系仍纠缠不清。


积极挽救形象的泽尻,最近接拍零食广告自嘲黑脸往事,也接受杂志访问时扬言已改刁蛮性格,但新一期杂志《周刊文春》公布的“2011年最讨厌女星”,去年亚军的泽尻再以大比数得票当选冠军,口臭女星和田秋子紧随其后,而柔道选手谷亮子则从上年冠军跌落季军位置,就连AKB48一姐前田敦子和藤原纪香也打入前十名。


演艺生涯恐结束


不过最令人意外的是,年仅7岁的当红童星芦田爱菜竟榜上有名,比幸田来未、佐佐木希及星野亚希等得票率更多,惨排第12位!


其实爱菜走红后曝光率爆灯,使当地观众对她不胜其烦,日前爱菜已入围“最看不过眼艺人”的第五位,如今再进占“最讨厌女星”,实在教人担心其演艺生涯将告玩完。


另外,韩国女子组合KARA录像日本电视节目时忘我玩狗,五女又在录像厂后台巧遇爱菜,众人热情地围住爱菜逗玩一番,有观众认为KARA对待爱菜的态度似在玩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