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传泽尻英龙华吸毒藏毒 相关事务所未回应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22 11: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文/琳琅)《周刊文春》杂志曝光宣布因身体原因要休养的女星泽尻英龙华吸毒,引发热议,但是一些相关事务所、部门却没有站出来抗议,引起了业界的各种猜测。


一位电视台制作人说:“虽然绯闻会被传成各种各样的,但犯罪这样的事,没有确切的证据是不可能报道的,要是证据已经有了,就真的糟糕了。万一要是被捕,那影响可就太大了,肯定编辑方面要重新审查泽尻英龙华出场的部分了。”


或许正因为牵扯到吸毒问题,泽尻英龙华复出主演的电影《Helter Skelter》虽然将于七月上映,但她还是没有参加宣传工作。而且这部电影确实太有冲击力,一位电影业界人士透露,泽尻英龙华在影片全裸上镜,还被洼冢洋介揉胸。


据《周刊文春》报道,2009年9月,泽尻英龙华被前所属事务所辞退,因为在她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查出她有吸毒反应。如果得到证实,确实会对电影上映造成很危险的影响,相关人士一定很头疼。影片发行公司宣称:“我们已经向泽尻英龙华现在的所属事务所艾回确认,她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那报道根本毫无事实依据。”但这个宣言让人怀疑,他们有意不提以前的问题,似乎在回避一些问题。如果报道不属实,他们应该更强烈地抗议,指责杂志中伤电影才对。


另外还有人透露泽尻英龙华在电影拍摄现场情绪很不稳定,一位电影业界人士透露:“她从电影开拍时,有时候拍摄会突然哭,或者突然变得开朗,和工作人员交流,下一个瞬间又没有理由的发怒,有时候导演都得让她拿出时间休息。”还有知情人称,泽尻英龙华在拍摄主演日剧时也曾在洗手间偷偷哭泣,被人怀疑与吸毒有关。


不过不论传言如何,影迷们还是很期待泽尻英龙华的电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看到她魅惑地表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