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泽尻英龙华遭跟踪狂骚扰 住所垃圾被翻隐私泄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23 15: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被爆遭跟踪狂骚扰,住所垃圾被乱翻,邻居亦不堪其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目前泽尻英龙华与母亲二人居住在东京都内高级住宅区的别墅内,不过最近与她交往中的设计师频繁出入别墅,媒体在周边居住人中打探到的结果,男方频繁出入竟是因为泽尻英龙华遭跟踪狂骚扰。泽尻住所附近的邻居在采访中透露,泽尻英龙华目前已就跟踪狂一事报警,这一个月来周边一直有警察巡逻,跟踪狂的身份似乎是泽尻英龙华的狂热粉丝,9月初开始在泽尻住所附近出现,最开始是在家门口鬼鬼祟祟地偷看,后来慢慢开始胆子大起来。进入10月之后,泽尻英龙华家中丢出的垃圾经常被乱翻,每两周到丢可燃垃圾的日子,跟踪狂肯定会出现将泽尻家丢掉的垃圾拿走,实在让人觉得恐怖。


媒体就跟踪狂一事到泽尻英龙华家中要求采访时,身为泽尻男友的设计师和泽尻母亲接待了记者,并表示跟踪狂确有其事,并且泽尻母亲担心这名跟踪狂在翻了泽尻家的垃圾后,还会瞄准周边住户的其他人,这让住宅区的安全也显得岌岌可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