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田口淳之介与女友再度同居 迁往熊本开始新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12 11: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口淳之介被爆与女友再度同居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4月刚从杰尼斯所属偶像团体KAT-TUN中宣布退出的前偶像田口淳之介日前被曝与此前就一直在交往中的女友小岭丽奈一同前往女方老家熊本县,在地方开始新生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田口淳之介在4月1日刚刚从团体脱退后便在社交网络晒出健身照片,宣布社交网络解禁,令粉丝一度以为田口会继续演艺事业,在东京寻找下家重新开始。但日前田口淳之介与女友小岭丽奈在东京都内被拍一同遛狗散步,二人变装掩饰身份外出散步,关系亲密如同熟年夫妻。此前已有传闻称去年11月田口淳之介正式宣布将在今年4月退出KAT-TUN后,小岭丽奈与母亲已经从东京搬走,一起住进了田口在静冈县购置的房产中,二人再度同居。根据小岭丽奈的熟人爆料,今后田口与小岭丽奈母子两人也不会在静冈县常住,而是会随女方一同前往老家熊本县开始新生活,至于田口是否还会继续演艺生涯,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