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岛美嘉恋情甜蜜 被爆已经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1: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美嘉 自今年3月被爆出与排球队员清水邦广 恋情之后,就更加低调隐秘,使得八卦周刊一直没有新的报道。


不过近日有媒体发现,中岛美嘉突然开始频繁出现在清水邦广位于大阪 郊外的公寓。知情人称,是因为清水邦广身体不适,身为天后的中岛美籍为了恋人竟也放下身段,不辞辛劳地往返东京 大阪,为清水煮饭买菜。真是现代贤妻的典范。



但是也有媒体认为,其实中岛美嘉已经和清水邦广同居,“中岛这样频繁来大阪,又是洗衣又是煮饭,俨然是新婚生活的状态。况且清水这个房子租金不菲,就一个人住未免太浪费。所以中岛美嘉付一半的可能性比较高,也就是说,两人可能已经同居。”



中岛美嘉曾经和EXILE的ATSUSHI和永濑正敏、田中义人交往过,但都以精神分歧为由分手,“据悉,中岛美嘉结婚的愿望非常强烈,如今好不容易有一个固定男友,短时间内入籍的可能性比较大。”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