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将主人气续作 <水手服与机关枪>出新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4 15:3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将主《水手服与机关枪》续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Rev.from DVL成员桥本环奈日前确定将主演明年春季公开的角川电影40周年纪念作品《水手服与机关枪 -毕业-》,在片中出演女主角星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水手服与机关枪》曾多次被搬上荧幕,1981年药师丸博子主演的版本堪称经典,此后原田知世、长泽雅美分别担任主演,拍摄过电视连续剧版,可以说是晋升为人气女星的踏板。桥本环奈表示在听说自己将出演新版星泉时感到十分震惊,当然自己也觉得十分激动,没想到自己首次主演电影,就能够挑战这样经典的角色。同时她表示,自己十分憧憬“初代星泉”药师丸博子,因而在进入拍摄前就感受到了沉重的压力,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向憧憬的前辈表达敬意。该片原作赤川次郎则表示药师丸博子演出的是20世纪的星泉,而桥本环奈要出演的是21世纪的星泉,希望能够拍出新鲜感。


作为角川电影40周年纪念作品,制作方明确表示该作并非翻拍旧版,而是35年前公映的药师丸博子版本的续作,故事内容将完全不同,会在新作中将星泉的故事补完。而对于启用桥本环奈作为主演,制作方表示只看了桥本在网上流传的最出名的那张照片,便立刻决定她就是新版星泉,大赞桥本环奈的清纯气质符合角色,并希望她能够演出一个全新感觉的高中生组长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