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世界奇妙物语》公布新卡司 中条彩未主演都市恐怖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18 9:4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中条彩未日前确定将主演29日播放《世界奇妙物语 '17 春季特别篇》,主演其中一个单元故事,这也是她首度担任《世界奇妙物语》的主演。


中条彩未主演的故事改编自10年前在世界各地网络上流传的都市传说,剧中她饰演每晚都在做恶梦的女大学生,梦中频繁出现一个男人的脸。她将这件事写在推特上,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事件发酵,身边的友人都开始做梦梦到这个神秘的男人。


中条彩未表示,这个故事的主题是恐怖的,描绘的是集体恐慌,想象不到是今时今日发生的事。她自己也听说过“梦男”这个都市传说,但并不相信,但是周围有时会出现类似的事情,让人觉得这个故事真实的吓人。


作为春季特别剧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语》将于4月29日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目前已公布的卡司除中条彩未外,还包括菅田将晖、远藤宪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

    芦田爱菜学习演戏两不误 考入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