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作家演员梦幻合作 纪念《世界奇妙物语》20周年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0-9-13 10:2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

作家演员梦幻合作
广末凉子

玉木宏
玉木宏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8日消息,由塔摩利担任讲故事者的富士电视台人气短篇日剧系列《世界奇妙物语》将于10月4日播出20周年特别版。作为值得纪念的20周年,这次将会由人气作家×豪华演员实现梦幻组合。

  这个名为“世界奇妙物语 20周年特别篇•秋~人气作家竞演篇~”的奢侈企划,是继今年春天和富士电视台人气节目合作后的、20周年纪念第2弹。富士企划部的工作人员说:“5名超人气作家的经典作品请来豪华演员演绎,这种合作只有在世界奇妙物语中才能实现。”

  这次第一话是京极夏彦原作《讨厌的门》,由江口洋介主演。万城目学原作的第二话《最初的一步》将由人气组合ARASHI成员大野智主演。宫部美雪原作的第三话《燔祭》由广末凉子演绎、东野圭吾原作的第四话《杀意使用说明书》请来玉木宏、朱川凑人原作的第五话《书签之恋》是堀北真希主演。

  在京极夏彦作品中扮演失意流浪者的江口洋介说:“原作虽然有些严肃和平静,但是这次的剧本却改编的更加适合在电视上演绎。我也力争出演最真实的流浪汉。”广末凉子对和直木奖作家的合作也非常高兴:“本来我很怕那些奇怪的故事或者恐怖作品,不过既然是宫部美雪老师,我也就不怕了。”

  玉木宏也非常感兴趣的说:“我和东野作品非常有缘,出演过《变身》这部电影。如果能够得到《杀意使用说明书》,可能我也会使用呢。不过还是先仔细研究一下(笑)。”

  完美的世界观配上名演技,《世界奇妙物语》将给观众们带了一个别样秋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