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幸田来未翻唱专辑 翻唱山口百惠松田圣子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9: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迎来值得纪念的一年,幸田来未决定推出这张翻唱专辑。她翻唱的有名留日本 歌谣史的山口百惠、松田圣子、中森明菜等著名歌姬的名曲,也有乡广美、安全地带等男性的著名歌曲。“歌声中的爱会永远传下去”,因此她挑选的都是被大家喜爱的歌曲。其中还收录有她翻唱妹妹misono的《0点前的灰姑娘》。


她决定制作精选辑是在3年前。“小的时候和妈妈一起听着长大的歌谣旋律,已经渗入内心,非常喜欢。”08年2月开始着手制作这张专辑,虽然发行单曲专辑忙着巡演,但她坚持从100首候补歌曲当中选择曲目。之后还反复多次录音,直到唱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对这张完成度非常高的专辑,幸田来未自己也非常满意:“每一首歌都非常棒,希望和我自己同个年代的、或者和父母同个年代的大家都能听听这张专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