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三浦友和谈与山口百惠婚姻:许下诺言不能出轨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4: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浦友和谈与山口百惠婚姻:许下诺言不能出轨


著名演员三浦友和将于19日的结婚31周年纪念日推出自传《相性》


自传共有九个章节,记录了三浦友和高中的同学,已故著名歌手忌野清志郎,还有他出道做演员等七个人生转折点,以及和山口百惠结婚后的生活等。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是1974年通过拍广告相识的,同年他们合作了电影《伊豆舞娘》,之后他们还合拍过13部电影,1979年三浦友和向山口百惠求婚,山口百惠表示婚后会辞去工作照顾家庭,三浦友和在自传中回忆说:“那时我第一次感到了‘责任感’。 ”结婚后,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定下三个誓约,发誓一生都会遵守,第一是51岁开始戒烟,第二是生活不能耍滑头,第三是不能出轨。三浦友和在结婚十周年送给妻子一对情侣表,结婚二十周年和三十周年他们的礼物是新的结婚戒指,现在他们的生活非常幸福。


因为这对夫妻从不吵架,所以他们到去年已经连续五年成为“理想名人夫妇”冠军,对于夫妻和睦的秘诀,三浦友和说:“只能说我们很合得来,我幸运地找到了最适合我的女子相遇结婚,而且一起幸福地生活了三十多年。 ”书的最后三浦友和还给妻子写了情书,感谢妻子的陪伴,坦言妻子对自己来说是最重要的人。 (新新)


(半岛晨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