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微讯:性感女神松金洋子入驻 晒靓照引围观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4: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金洋子问候腾讯网友


微讯:性感女神松金洋子入驻 晒靓照引围观


松金洋子透露爱喝中国啤酒


腾讯娱乐讯 近日,日本人气演员、模特、性感女神松金洋子独家入驻腾讯微博,频频上传靓照与网友分享近况,引发网友围观热议。11月10日,松金洋子发出第一条微博向网友问候:“我是松金洋子!现在还在日本,稍后就到中国了,因为想和非常喜欢的中国的你们大家交流,所以有了这个独家的微博!”随后边走边拍,从日本成田机场出发来到中国,途径上海、广州等地,一路与网友分享行程。她透露在中国常喝“纯生”啤酒,并上传视频至微博与听众亲切交流:“Hello,QQ微博的各位大家好,我是松金洋子。我十分喜欢中国,希望通过微博能与大家成为好朋友,请多多指教,再见。”


点击进入性感女神松金洋子腾讯微博>>>


松金洋子是日本著名写真模特,凭借青春面庞与傲人身材,已发行数张DVD与多册写真集,并在日本电视节目上露面。近期,松金洋子来到中国拍摄写真,并开通微博与网友互动,入驻不到一周时间就吸引了上万名听众的热情转播,赞其身材绝佳,期待更多靓照传至微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