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木村拓哉夫妇成婚11年 工藤静香被赞御夫有术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4: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夫妇成婚11年 工藤静香被赞御夫有术


木村拓哉夫妇


腾讯娱乐讯 (文/琳琅)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静香即将迎来结婚11周年的大日子,这么多年的婚姻生活外界总不断传出各种离婚消息,但其实两夫妻一直感情都相当好,有消息称原因之一就是工藤静香很懂得投其所好,和老公一起培养共同兴趣。


日本《周刊女性》爆料称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休假时很喜欢一起到千叶县的思忆海玩。


有当地人士透露:“10月开始他们来了好几次。两人还会一起去冲浪。结婚前木村拓哉就很喜欢到这边来,附近有很不错的冲浪店。但冲浪方面工藤静香算是前辈吧?”


两夫妻另外一项共同爱好钓鱼,木村拓哉则算是前辈。有唱片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木村拓哉原本一直很喜欢到湖边钓鱼,后来就变成一家人到海边钓鱼了。一开始是木村拓哉指出钓来的鱼用来吃,后来工藤静香尝到味道也开始一起钓鱼。”


去年工藤静香就曾在节目上表现出漂亮的钓鱼本领。而最近两夫妻则热衷于高尔夫。有消息称11月4日在距离东京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千叶县内高尔夫球场,曾有人目击到木村夫妇。


某高尔夫杂志编辑透露:“他们两人、明石家秋刀鱼、清原和博等等演艺圈和体育界的大腕很多都是常客,是相当有名的高级高尔夫球场,各种高级料理、休息室浴室等等等VIP房设备一应俱全。”


知情者指出:“带去方面别看工藤静香是女性,两人每次可都是认真在比赛。由于他们高尔夫资历差不多,所以每次切磋彼此都有绝不能输给对方的想法。还经常一起去惠比寿的高尔夫店。”


木村拓哉一向很讨厌失败,有综艺节目相关人士指出:“木村的口头禅一向也是‘要做就要认真’,他和稻垣吾郎一起打过,曾说虽然很不服气,不过对方确实很厉害。”


有知情人士指出:“工藤静香很了解木村拓哉那种不服输的心理,懂得掌握平衡点。果然作为老婆要懂得御夫有术。一直以来圆满夫妻都是因为妻子很有手段(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