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安惠美称爱情丘比特是小兔子咪咪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1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日媒报道,大受欢迎的动画人物米菲兔 的首部电影 版《剧场版米菲在动物园寻宝》将于3月23日在日本 上映。3月3日,女星安惠美东京 出席了该片的上映纪念活动,她透露自己的爱情丘比特也是一只小兔子。


活动当天,安惠美身穿米色连衣裙,和身穿可爱红裙子的大米菲兔一起站在舞台上,她还得到了大米菲兔赠送的小玩偶,安惠美说:“很意外这么好的作品一直没有出电影,在大荧幕上一定很可爱,以后我将会一直做米菲的粉丝。”这部电影版以动物园为舞台,讲述米菲在朋友们的帮助下一起寻找宝物的故事。



安惠美还在活动上透露,她自己曾饲养过一只名为咪咪的小兔子,她说:“我一直特别喜欢小兔子,已经养了八年了,看着它就觉得很开心。它也是我决定结婚的理由之一,因为它第一次坐在别人腿上就是东贵博 ,看起来非常信任他。虽然东以前跟动物不算特别亲近,不过现在他的手机待机画面都是小兔子,比我更爱小兔子了呢。”另外对于结婚后的生活,她表示过得很开心,现在很想生宝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