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圈套》系列完结篇开拍 仲间由纪惠心中不舍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9: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圈套剧场版 最后的舞台》预告海报


仲间由纪惠与阿部宽这对“黄金拍档”共演的人气日剧《圈套》系列最后一部剧场版《圈套剧场版 最后的舞台》(导演:堤幸彦)正式开拍,预计2014年1月在日本上映,标志着《圈套》系列终将完结。日剧《圈套》诞生于2000年,随后推出三部日剧、两集特别篇、以及三部电影版。此部完结篇将首次远赴海外取景,导演依旧由堤幸彦掌镜,除了仲间与阿部以外,生濑胜久、野际阳子等老面孔都将继续参演。


2000年出演首部《圈套》时只有20岁的仲间,看到该片即将完结感慨道“《圈套》系列就要终结了。我在20岁时与《圈套》结缘,我与奈绪子(角色名)共同成长,一想到要与《圈套》说再见,我的心中充满寂寞与遗憾。”表露出仲间不舍离开《圈套》剧组的内心告白。完结篇将继续讲述女魔术师奈绪子(仲间由纪惠饰)与大学教授上田次郎(阿部宽饰)一起揭开神鬼江湖骗术的有趣故事。仲间坦言“明年影片上映那一刻,我想坐在大银幕前的《圈套》影迷们一定会大哭,因为他们今后再也见不到奈绪子了。”略带伤感的话语,似乎更加令人对完结篇充满期待。


另外,从2000年《圈套》诞生日起就担当该片导演的堤幸彦,该片即将成为他的艺术生涯代表作。堤幸彦表示希望《圈套》可以成为像日本国民电影《男人之苦》那样深入人心的经典电影,“总之,完结篇的拍摄让我感慨万千,当我读到剧本时,我独自静静流泪,我想这部完结篇《圈套》真的是会让大家流泪的电影!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期待吧!”


为了纪念《圈套》的即将完结,在7月5日播出的日剧《警部补 矢部谦三》中,将会出现与《圈套》完结篇相关联的微妙内容,并且还将举办以“再见!圈套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喜欢《圈套》的影迷不要错过。影片《圈套剧场版 最后的舞台》将于2014年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