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贞子3D2》曝海报预告 泷本美织惨叫恐怖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9: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贞子3D2》正式海报


时光网讯 日本恐怖片代表作“贞子”系列的第二部3D化影片《贞子3D2》日前公开了剧场版预告片和正式海报。海报中,异样的圆环中,一个长发遮脸的女人用手圈住中央的少女,仿佛要抓到她,配上深蓝色的背景,诡异氛围骤至。


↓点击播放《贞子3D2》剧场版预告片↓



预告片以躲在一角努力控制住自己呼吸的女主角安藤枫子(泷本美织 饰)开篇,因为目睹了某个恐怖的景象,枫子惊恐惨叫。随后,寄养在家的年幼侄女边用铅笔在画纸上拼命涂抹,边面部表情的说出“所有人都去死”的话来,十分反常。上集中的事件主谋柏田也在随后现身,说道:“贞子,贞子的孩子”,让人预感到一场无休止的连锁死亡即将上演。而后半段在东方神起演唱的电影主题曲《SCREAM》中,与死者出现同样伤疤的枫子,长发女人,花屏的手机、电脑屏幕,血水涌出的深井,种种意象,似乎都等待着枫子去揭开真相。


石原里美主演,英勉执导,改编自铃木光司小说的《贞子3D》(2012)票房总收入超过15亿日元,此次的续集英勉继续操刀,因2010NHK晨间剧《铁板》走红的泷本美织接替石原里美担任女主角,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前作“诅咒视频”事件的5年后。



《贞子3D2》剧照


鲇川茜(石原里美 饰)和安藤孝则(濑户康史 饰)生下一女,茜却在分娩时难产而死。由于“诅咒视频”事件的影响,安藤孝则将女儿托付给妹妹安藤枫子(泷本美织 饰)抚养。枫子在抚养侄女时,发现侄女的周围总是发生着不可思议的神秘事件,枫子开始探寻5年前的“诅咒视频”,从当时主谋者柏田(山本裕典)的话中,枫子发现了令人惊恐的事实。


《贞子3D2》将于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