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宫崎骏"起风了"再曝声优阵容 泷本美织献声女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7:4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备受瞩目的宫崎骏新作《起风了》日前再曝声优阵容,女主菜穗子的声优花落女星泷本美织。泷本美织6月6日与《起风了》的影片制作人铃木敏夫一同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中期报告会。泷本美织激动地说:“我觉得只要见到宫崎先生就会是一段很好的回忆,相当的光荣。”


巧的是,泷本美织这个声优是由即将于今年秋推出新作《辉夜姬物语》的导演高畑勋举荐的。制作人铃木敏夫坦言,宫崎对人声音的追求十分苛刻,但是,他接受了前辈高畑勋的意见让泷本来试镜,随后便将人选定了下来。


泷本美织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第一次听到呢!总之是在非常自然的状态下收录的,因此做起来非常轻松”铃木接着问道:“为什么会擅长表演呢?”“我并没有那么擅长。我现在还不是很明白表演。”泷本美织答道。之后铃木敏夫幽默地说,“宫崎先生不就是个老爷爷吗?”泷本直言“是啊,是非常精神的老爷爷!”现场顿时一片爆笑。同时泷本也表示,为了完成声优的工作,看了很多过去的老电影,学习那个年代女性说话的方式。


之前主人公堀越二郎的声优已经曝光,由《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导演庵野秀明担当,此次除了泷本美织,还曝光了一系列的声优卡司,分别是:西岛秀俊(饰演本庄季郎),西村雅彦(饰演黑川)、风间杜夫(饰演里见)、竹下景子(饰演二郎的母亲)、志田未来(饰演堀越加代)、国村隼(饰演服部)、大竹忍(饰演黑川夫人)、野村万斋(饰演卡普罗尼)。


故事描绘了二郎的技师生活以及他与不幸少女菜穗子的相遇。不仅细腻地呈现出从只是单纯地喜爱航空机的少年到为了战争不得不陷入“是否应该制造(杀人机器)零战”的深刻苦恼的心理,还细致描写了他与不幸的结核病少女菜穗子的相遇与爱情。


《起风了》将于6月8日影片将在影院首次公开长度4分钟的作品影像,7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