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V6冈田准一或搭档仲间由纪惠主持红白歌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3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准一 《军师官兵卫》资料图



仲间由纪惠《花子与安妮》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杰尼斯 人气组合V6于8月27日发行的第43张单曲《当泪痕消失的时候》,在ORICON周销量榜单上排名第二,仅次于AKB48 的《心的Placard》,据9月9号发行的《周刊女性 》杂志爆料,V6冈田准一和井之原快彦将首次主持年底的NHK红白歌会, 不再继续担任主持,而女主持可能是女星仲间由纪惠。


据《周刊女性》报道称,一位艺能记者透露:“岚从2010年开始担任NHK红白歌会的主持,但今年他们不再连任,1月开播的NHK大河剧《军师官兵卫》主演冈田准一被选为主持,而晨间新闻节目主持人井之原快彦也被选为红白主持,总算是实现了V6多年期盼的梦想。”


红白歌会一直有杰尼斯艺人的板块,1994年起一直是SMAP 和TOKIO两个组合参加,而V6只有1999年作为嘉宾参加,只演唱了《Believe Your Smile》一首歌,2009年岚和NYC boys参加红白,2012年关8参加,去年Sexy Zone参加。


一位熟悉杰尼斯事务所的记者透露:“从2010年井之原快彦主持NHK晨间节目开始,就一直有消息称V6会参加红白或者主持红白,至今一直没有成真。今年除了冈田准一主演大河剧,成员长野博和三宅健也分别为NHK主持不同的节目,岚和NHK不少节目颇有渊源,有人气也具有话题性,但V6的贡献也是不可小觑,今年的安排也很值得期待。”


另外,《周刊女性》报道中还提到,红组主持可能有出演NHK连续剧小说《花子与安妮》的仲间由纪惠担任。冈田准一去年为红组担任评审,但今年他主演《军师官兵卫》贡献更大,很有可能正式提升为主持人。红白主持一般十月份发布,今后的动向备受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