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山下智久称“已做好觉悟” 挑战天才心理科学家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3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台人气综艺节目《THE!世界惊人NEWS》联动推出的SP剧《为何少女没能不被诱拐?~心理科学家·成海朔的挑战~》由日本当红歌手、演员山下智久 出演男主成海朔,将于10月1日播出。


本剧是以《THE!世界惊人NEWS》节目中曾播出的、在世界上发生过的异想天开案件为构思,创作出来的虚构剧。山下智久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冷酷的天才心理学家成海朔。成海前往连续纵火案的嫌疑犯家中搜查时,发现一名丧失记忆的少女。少女因诱拐事件而将自己的心紧紧封闭,成海朔将解出谜团,找出事件的解决方案。


在谈到对这次塑造的人物的理解,山下智久表示“像这种虚构出来的人物是很难演绎的。但是,我认为他是一个很认真、优秀的人。成海冷酷又毒舌,我行我素这几点上其实和我完全不同。”笑称“最近真的演了很多这种跟本人差异很大的角色啊。”不过山下智久认为自己和这部剧的男主之间还是有共通点的,那就是“喜欢孩子”。“成海绝对是喜欢孩子的类型,在面对奈央的时候完全是真情流露啊!”


同时,由于角色身份设定,在拍摄过程中,要用到很多的专业术语,不过山下智久称压力不大,已经做好觉悟,“我其实很擅长于记那些难缠的专业术语。总觉得自己应该是掌握了记单词的诀窍哦。不过,因为是一直都在喋喋叨叨的类型,所以我已经做好像准备考试一样背台词的觉悟了!”另一方面,山下智久笑道“我对心理学其实挺感兴趣的。不过不是说话艺术这方面,而是怎样与人沟通方面。我自己对于洞察他人心理方面完全不行,如果有了这种能力,应该很有趣吧。”(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