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曝仲间由纪惠花三千万现金购豪宅做婚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4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 和老公田中哲司


据最新发行的《女性 SEVEN》杂志消息称,9月18号与田中哲司注册结婚的女星仲间由纪惠用现金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千8百万元)购入豪宅做新房,田中哲司去年九月求婚成功,两人交往七年多终于走到一起。不过仲间由纪惠此举颇让男方没面子,因为网友纷纷嘲讽田中哲司没女方有钱。


在18号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田中哲司曾回忆说自己准备了求婚戒指,仲间由纪惠很开心,不过仲间由纪惠为结婚付出了更多,据她的一位朋友透露:“求婚之后,仲间由纪惠为了和田中哲司一起生活用现金买了新居,装修也很讲究,听说花了大概有5亿日元。”


日前有人目击田中哲司和演员铃木浩介一起出现在东京 涉谷一家居酒屋,两人探讨演技等问题,一直到深夜快12点才离开,田中哲司叫了出租车,大约20分钟后下车,到便利店买了啤酒等回到一栋新建的高级公寓,那就是他和仲间由纪惠的新居。据悉房子大约有两百平米,宽敞明亮,田中哲司还在阳台种种花草很惬意。


据悉,仲间由纪惠年收入大概在54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左右,买房子也很轻松。报道登出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果然仲间由纪惠比田中哲司更有钱。”还有网友笑称48岁的田中哲司运气好娶了有钱女,两人挺般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