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滨崎步卖掉日本豪宅疑与美国绿卡有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0:5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卖出豪宅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日前歌手滨崎步被爆料将位于神奈川县 的豪宅出售,据最新发行的《FRIDAY》杂志报道称,滨崎步所属事务所已经承认此事,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做母亲,卖掉豪宅可能与绿卡有关。


滨崎步目前在日本有两套房子,在美国 洛杉矶有一套房子,这次她在高级不动产专门网站出售了位于神奈川县,去年刚刚完成的6LDK豪宅。这套豪宅是滨崎步在大约两年半前买的,又花了超过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90万元)改建,当时在网站售价3.48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千万元)。


这栋豪宅曾在1月滨崎步发行的《ayu LIFE STYLE BOOK》中亮相,还曾登上一些时尚 杂志。滨崎步在接受采访时称查阅大量建筑书籍,对改建花了不少心血。可如今她突然卖掉豪宅,让粉丝很担心。


据《FRIDAY》报道称,滨崎步所属事务所艾回已经承认她确实卖掉豪宅,因为她目前的活动中心是美国洛杉矶,基本用不到豪宅,因此选择卖掉。还有一位艺能记者分析说:“滨崎步的女粉丝基本都有孩子了,她觉得自己逐渐与粉丝的生活产生距离,所以她也很想生宝宝。”


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滨崎步的粉丝都知道她对于日本人身份有些自卑,一直都想获得美国绿卡,2011年她结婚时就被指为了拿绿卡,可是婚后不久日本发生东日本大地震 ,滨崎步没有达到规定在美国停留的时间,最终没拿到绿卡就离婚了。”


今年3月,滨崎步和一个在UCLA医学系读书的美国人注册结婚,两人关系很好,据知情人称:“滨崎步在国外没什么突出的活动,要得到永久居住权最少也要有两年以上的婚姻生活,为此她这两年多肯定不会离婚。而且她也不在需要神奈川的豪宅,所以才下决心卖掉吧。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打算做妈妈,但她确实很欣赏碧昂斯这些明星妈妈,所以生孩子也不奇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