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曝小栗旬山田优置购豪宅 打破离婚传闻

作者:周刊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山田优 夫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演艺圈有名的花花公子小栗旬在经历无数次“外遇疑惑”后,终于在2012年3月和山田优结婚,最近他还被爆料与黑木明纱密会,婚后依然让妻子伤心落泪。不过据《周刊POST》杂志消息称,小栗旬与山田优最近购买带有地下室,价值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千万元)的豪宅,看来不会因为感情问题离婚。


日前小栗旬与山田优被人目击在咖啡厅争吵,据当时在场的顾客透露:“他们两个在东京 一家咖啡厅大吵一架,什么去不去联谊会,回家太晚之类的,吵了一阵子之后,山田优突然站起来,把手里的包砸在小栗旬身上就走了。”小栗旬与黑木明纱秘密约会一事刚过去不久,山田优还在博客发表悲伤留言,如今又被目击吵架,难怪会传出他们将要离婚的消息,但事实上他们恐怕不会离婚。


据悉,小栗旬在东京好地段买了超过50坪(约为165平)的土地,正在建设自己的豪宅。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透露:“小栗旬的房子去年年底开始动工,请了有名的建筑师设计,是三层楼加地下室的豪宅,加上土地价值大约2亿日元,是以小栗旬的名义购买的,没有贷款是一次付清的。”


小栗旬夫妇够将豪宅,应该是打算好好安顿下来,一位演艺圈内相关人称:“小栗旬花心山田优虽说习惯了,但对他和黑木明纱秘密约会还是绝对无法接受,要保住他们的夫妻关系,这栋豪宅很重要。”据悉他们夫妻对豪宅的设计建造花了相当多时间和心力,相关人还说:“小栗旬对妻子很内疚,因此什么也不说,不管房子还是孩子完全按照山田优的希望来。”


今年四月,有周刊杂志爆料山田优怀孕,当时小栗旬和她本人都保持沉默,怀孕应该属实,据知情人称:“山田优已经怀孕了,当然一心希望希望建起豪宅与家人一起生活,就算对小栗旬不抱任何希望,应该也不会因为他花心离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