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胡兵上日本节目炫富:所住豪宅价值5170万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4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胡兵



胡兵介绍自己手表3000万日元



胡兵上日本 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胡兵上某日本节目的截图,节目里讲到最近去日本旅游中国 很多,一位接受采访的大妈买了一共200万日元(约10万人民币)的东西,众嘉宾感叹中国人真有钱,不过,随后该节目中称大妈其实不是真正有钱人,中国真正有钱人的代表是像胡兵,瞿颖 以及CEO这类的人。随后,该电视节目去胡兵豪宅采访,发现他家房子价格值十亿日元(5170万元),装修费花费8000万日元(413万人民币)。胡兵在节目中还展示自己十年前买的手表,称该手表价格3000万日元(154万人民币),现场众多日本艺人感到吃惊不已。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对胡兵的行为傻眼,表示“看不出一个过气男星还能这么富”,或质疑这些金额可能有虚假。不过,也有人认为胡兵在时尚 圈发展得不错,而且钱都是自己努力工作赚来,要怎么花确实随个人的意思,只是仍会忍不住感叹“贫富差距真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