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新剧收视差因与男性经验不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1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最新发行的《朝日艺能PLUS》杂志爆料称,女星仲间由纪惠 与岛谷瞳同居,仲间由纪惠主演日剧沙希 》收视率差不为别的,只因为她男性经验不足。


仲间由纪惠在主演日剧《沙希》中再度饰演恶女,首播两集还保持在11%以上的收视率,可是从第三集开始就直接跌至个位数,一直低空飞行。据《朝日艺能PLUS》调查发现,除了制作方的问题,仲间由纪惠自身也存在问题。


仲间由纪惠是继《美丽邻人》之后再次演坏女人,而且她的目标不再是女人,而是直接针对男人,只要被她盯上的男人,绝对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可是对于这个角色,仲间由纪惠显得有点魄力不足。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她从出道之后,一直是走清纯派女星路线,所属事务所对她重点培养,当然也禁止她恋爱,所以当她和合作大河剧《功名十字路》的上川隆也传出热恋绯闻时,事务所干部大为恼火,还找到了写报道的记者。虽然以前她也和田中哲司传出过绯闻,可是毕竟恋爱经验太少,就是演恶女也演不出那种邪恶和性感。”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要说日本 演艺圈有名的女同性恋就是中谷美纪,她和木村佳乃的关系也很有名。她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的发言最近被传到网上,她似乎是听说仲间由纪惠和岛谷瞳同居了。”其实早在2007年仲间由纪惠和岛谷瞳就曾传出是同性恋的绯闻,她们因为合作舞台剧相识,两人相互扶持和激励,感情越来越好,还一起出国旅行。


日剧《沙希》因为有仲间由纪惠的激情戏而备受关注,可是观众看到效果似乎并不满意,还有网友指出她完全不性感,看来她在男性面前该表现出的性感实在很欠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