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坂桃李初主黄金档连多 挑战高难动作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2 6:0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坂桃李初主黄金档连多 挑战高难动作戏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坂桃李日前确定将主演富士电视台10月播出的火十档期新剧,这也是他首次主演黄金时段的连续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山崎纱也在《Morning》连载的漫画,电视剧版本在漫画的基础上新增了原创剧情和故事。在剧中松坂桃李将饰演从属于警视厅机动搜查队的刑警,他与恋人兼搭档在一桩猎奇杀人案件的搜查中开始共同追查现场出现的神秘美女线索,从而展开故事。该剧的编剧由曾执笔《Unfair》系列的佐藤嗣麻子担任,导演则是掌镜《最强名医》系列的本桥圭太。剧中饰演主人公情侣搭档的女演员则是木村文乃。


首次担任黄金档主演的松坂桃李表示,漫画原作对悬疑推理和恋爱元素的平衡很花心思声,自己以及该剧的工作人员都对此十分在意,表演的重心也将放在这方面,自己饰演的角色在重感情和多疑两方面都与自己有相似之处,在被询问体育系个性豪爽的剧中女友夕贵和神秘美女kara之间哪个是他的理想型时,松坂桃李表示自己会喜欢比较强势点的女性。


此次该剧的女主角木村文乃已经是第四次与松坂桃李合作,二人已经非常熟悉,木村文乃表示在剧中自己非常在意二人在搜查现场的对手戏部分,由于二人的关系既是恋人又是工作搭档,对话中包含一缓一急的部分,关于这部分表演与导演探讨了不少。同时为强调该剧硬派刑事剧的部分,剧中会有不少激烈的动作戏,主演松坂桃李表示,自己将参考在《军事官兵卫》以及《图书馆战争》中有合作,十分擅长动作戏的冈田准一,并希望有时间能够向他讨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