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坂桃李出席电影宣传 现场自曝床戏拍摄艰难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4 12: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坂桃李 户田惠梨香等主要演员出席电影宣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电影《April Fools》日前举行了完成披露试写会,主要演员户田惠梨香、松坂桃李、中山裕介、菜菜绪等悉数出席宣传活动,在互动访谈中掺杂了部分电影内容,与到场粉丝和媒体展开了一场虚实混同的访谈表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电影由法务喜剧《Legal High》的原班人马打造,古泽良太继《如月疑云》以来时隔多年再次执笔编写原创电影剧本,导演石川淳一首次挑战拍摄电影。故事展现了在愚人节的当天,被各种各样的谎言愚弄的人们的样子,是一部笑中带泪的社会派作品。


在电影中松坂桃李将饰演轻浮并患有性瘾症的医生,这一角色与他以往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大相径庭,他在访谈中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简单概括角色个性就是一个患有性瘾症的天才医生,是人渣中的人渣”。强烈而个性的宣传给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松坂桃李自曝拍摄中有不少床戏,而床戏的拍摄对他来说十分艰难。因为出演床戏时男演员要用胶带贴在下身,松坂桃李爆料自己很苦恼如何能不让胶带在镜头中穿帮,独自矫了很多位置最后才拍好,从未想过拍床戏会有这样的困难。同时现场他还自爆由于要贴胶带,导演要求他剃毛。当然由于电影题材的原因,现场的访谈表演内容有真有假。至于哪部分是真实的而哪部分是谎言,演员们也表示这一点请观众自由揣测。


现场中山裕介用在真实情况中掺杂玩笑的谎言大大炒热了现场气氛,他先是爆料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原本是想拍摄《Legal High》电影版,但因为堺雅人突然演不了,因而才转拍了《April Fools》救场,同时他还表示由于这样的变故,本次执笔剧本的编剧古泽良太基本上是没拿到报酬的。类似这种显而易见的小谎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多笑料,连舞台上的演员们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最后中山裕介表示这部作品通过对谎言的描绘,反而展现了人的个性究竟有多可爱、有多美妙。为电影带来了出色的宣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