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山裕介时隔12年再演警察 搭档相武纱季演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8 14:1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中山裕介日前确定将主演4月9日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SP剧《警部补碓冰弘一 杀戮练习曲》,这是他在演出《跳跃大搜查线》外传剧《交涉人 真下正义》后时隔12年再演警察,剧中搭档则是首度挑战警察角色的相武纱季。


《警部补碓冰弘一》改编自“警察小说第一人”今野敏的同名小说,此前今野已有《隐蔽搜查》《神南署安积班》等数个人气系列被改编。此次SP剧改编的碓冰弘一系列描绘了为了唤回分居中的妻子,从搜查一课自愿调职去总务部装备科的警部补碓冰弘一与毒舌女专家组成搭档调查案件的故事。剧中碓冰弘一会凭借丰富经验对搭档进行搜查引导,与《大搜》的真下正义是完全不同类型的警察。对于时隔多年再度饰演警察角色,中山裕介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忘记演警察的感觉,毕竟真下正义也是颠覆常识的警察角色,希望新剧能演出自己的特色,争取到SP剧变连续剧的机会。


此次与中山裕介饰演搭档的相武纱季是首次挑战警察角色,她所饰演的藤森纱英是被派遣到搜查一课调查的侧写师,相武纱季坦言这个角色很难演,思维相当跳跃,接话的方式相当特别,为此在现场也向导演和演员前辈们请教,学了不少东西。此外确定参演该剧的还包括泷藤贤一、三浦贵大、绀野真昼、羽场裕一、佐野史郎等实力派演员。目前该剧编剧已经敲定位《相棒》系列的池上纯哉,导演则是与中山裕介合作过《交涉人 真下正义》,在《SP》系列,日版《铁证悬案》系列中有出色表现的波多野贵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