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相武纱季被爆与新男友热恋婚期将近 事务所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 5:5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武纱季被爆与新男友热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与人气团体TOKIO成员长濑智也分手两年后,相武纱季终于找到新男友。日前她被拍到带着爱犬一同前往男友所居住公寓的照片,被爆料或许婚期将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熟人爆料,相武纱季的新男友是经营化妆品销售、宣传公司的社长,比相武纱季年长5岁。二人是通过演员金子统昭的介绍相识的,在结识后相武纱季似乎对对方一见钟情,经过一段时间的猛烈追求,今年正式开始交往,最近明显正在热恋中。有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称,相武纱季原本就希望能够尽早结婚,因而虽然才开始交往,但已有在考虑结婚的事。周刊杂志也拍摄到了7月下旬某天结束工作的相武纱季男友前往位于赤坂的高级料理店,与相武纱季及其母亲见面吃饭。看来二人的关系也已经告知双亲,随时都有结婚的可能性。


但在采访见报后,相武纱季所属事务所却第一时间出面否认,但在事务所的声明文中并非明确否认相武纱季与男友热恋的事实,仅称近期不会结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