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图书馆战争》续集杀青 冈田准一成动作指导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4 12:1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书馆战争》续集杀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和女演员荣仓奈奈主演的电影《图书馆战争》续集日前正式宣布杀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图书馆战争》的这部续作延续了前作的制作人员和主要卡司,从去年12月正式开始拍摄。主演冈田准一表示拍摄以结束自己就开始觉得有些寂寞,在续篇中自己所饰演的堂上在立场上也有些改变,因此演技上对自己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自己也与共演的荣仓奈奈、田中圭、福士苍汰等人交流过,本次的表演更加注重与队员之间的交流,为了表演出更自然的感觉,日常生活中也更注重了彼此之间交流。续集中大家表现出了更多团队合作的感觉,在现场拍摄也感到非常开心。


荣仓奈奈也表示《图书馆战争》的拍摄日程非常紧张,强度也非常大。在前篇结束之后自己就开始增加体能锻炼,一直为续集的开拍做准备,自己也希望锻炼的成果能在电影中充分展现出来。同时她表示在续集拍摄中自己得到了不少来自冈田准一的动作戏指导,她表示冈田准一的指导比起动作导演来更容易明白,因为他持有格斗技的师范资格,因而动作戏非常专业,除了拍摄自己的镜头外,经常在现场为其他演员做指导。荣仓奈奈表示这样的交流让现场拍摄的演员们感觉更为亲近,由于续集中大家的交流更多,与前篇相比故事性也会更强,希望观众能多来电影院观看。


《图书馆战争》系列改编自有川浩的人气小说,电影续集也与前作相同,除冈田准一、荣仓奈奈外,福士诚治、栗山千明、田中圭等演员也将继续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