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阻击手》夺冠《星运里的错》十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3-4 13: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票房:《阻击手》夺冠《星运里的错》十强


日本电影院线周末票房排行榜(2.21-2.22) 单位:亿日元;榜单排行来源:日本发行通讯社


腾讯娱乐讯 尽管并不算被本届奥斯卡青睐,获得六项提名最终仅获得一项最佳音效剪辑的《美国狙击手》,但也许是这届奥斯卡中票房表现最好的一部,巨匠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这部电影在北美上映时,连续三周票房冠军即是力证,影片上周末在全日本333块大银幕中等规模开画,首周末两天动员24万9321人观看,取得首周票房收入3億3239万6600日元,排名本周票房榜冠军。这也是2015年以来,日本公映电影中,真人进口电影的最高开画纪录,据此票房估算影片最终票房将达到20亿日元以上。影片根据美国著名狙击手克里斯·凯尔自传《美国狙击手》改编,克里斯·凯尔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奥德萨人,美军海豹部队狙击手,曾四次前往伊拉克参战,这期间他共射杀160名敌人,有美国“最致命的神射手”称号。这部电影在日本雅虎的五分制评分高达4.19分,是真人票房冠军电影中相当罕见的高分电影了。


上周成功阻击连续七周冠军《超能陆战队》的真人秀综艺电影《二楼公寓》,上映到第二周退居亚军位置,上映规模仍局限于160块银幕的范畴中。


排名第三的《超能陆战队》,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已经在日本上映超过十周,累计吸引670万日本人观看,累计票房超过了86億日元。不过同一天在日本上映,一样是迪斯尼出品,也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的《爱犬与盛宴》在日本的知名度显然没有前者那么高了,发行前景依旧堪忧。而《超能陆战队》是继《怪兽大学》《冰雪奇缘》《海底总动员》之后,要与《玩具总动员3》争夺日本进口海外动画第四的排名。影片最终票房被认为将超过90亿。


而同期上映的《妖怪手表》这周出现反弹,从上周第九跃居本周第五;仅在全日本95块大银幕上映的音乐纪录片《Mr.Children REFLECTION》因为是上映期最后一周,所以从上周第十五一下子反弹到本周第八,华丽丽地结束了影片的放映。


美国青春纯爱片《星运里的错》根据约翰·格林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两个患有癌症的青少年间有关爱情,生命和死亡的故事。16岁少女海蓁患有肺癌,最近病情似乎有所缓解,但对于这样的奇迹她并没有感到特别高兴,因为她还是得不断接受治疗,每次的诊疗都仿佛在刻印着她生命最后的篇章,氧气罐更是成为了维持她生命不可或缺的陪伴。直到她青少年癌友互助会认识了同样身患骨癌的男孩奥古斯塔斯,她的人生开启了新的扉页…这部电影上周末在全日本211块大银幕上映,首周末两天吸引2万8854人观看,取得票房收入3868万6500日元,堪堪挤入票房十强的末尾。竟然硬生生将上周排名第五全球趋之若鹜的《五十度灰》挤出十强榜,后者因此本周排名第十一。绝症加纯爱,这样的电影才是霓虹少女们的最爱,所以电影在日本雅虎评分高达4.3分也就不奇怪了。


而在上周开画的其他新片中,还有一个国内观众也许比较感兴趣的导演新作,那就是岩井俊二,这次的新作是他的首部动画片《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对,就是那部著名的《花与爱丽丝》的姐妹篇,不过这次是动画形式,而且故事内容是相对于真人版的前传,讲述花和爱丽丝认识之前的故事。即使动画电影召回了真人版主演苍井优和铃木杏来担当声优,也无法挽回影片本身的票房,导演的过气显而易见,虽然日本雅虎的电影评分高得离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