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户田惠梨香加盟《DN2016》 时隔10年回归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0 8:4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户田惠梨香时隔10年再演同一角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户田惠梨香日前确定将出演人气漫画改编的新篇电影《死亡笔记2016》在片中饰演10年前自己银幕出道的同一角色弥海砂。>>>>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户田惠梨香在10年前凭借同一角色银幕出道,她所饰演的弥海砂在原作粉丝中也广受好评,此次再次加盟新版电影,她表示自己10年前出演这一角色的时候还是新人,当时在电影中跟各位前辈学到了很多。此次再次出演看到之前自己的影像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不过自己也会思考要让角色回到过去的感觉,还是演绎出成长的部分。希望通过这次加盟新片也能向观众展示出自己10年来的成长。提到启用户田惠梨香来出演这一角色,制作人佐藤贵博表示自己无论如何都希望户田饰演的弥海砂能够复活。虽然会给她带来很大压力,但跨越这个压力表现出来的成长是最有魅力的,这次户田惠梨香在服装造型,甚至剧本的角色塑造上都给出了很多意见,这对新篇来讲也是个帮助。此次回归死亡笔记争夺的弥海砂将是新故事的重要人物。


《死亡笔记2016》以前作10年后的世界为舞台,弥海砂在前作中因放弃死亡笔记的使用权而丧失了相关记忆,以女演员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在6册死亡笔记降临人间后,弥海砂作为此前唯一使用过死亡笔记还生还的人物,与新持有者之间展开了头脑战。在户田惠梨香之前公布已经加入电影的演员包括池松壮亮、东出昌大、菅田将晖以及前AKB48成员川荣李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