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筒井哲也《预告犯》拍真人版 生田斗真担任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12 10: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告犯》漫画版封面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筒井哲也作品、人气漫画《预告犯》日前宣布开拍真人版并于明年夏天上映,片中主角已经敲定由生田斗真饰演。


生田斗真在片中将要饰演的角色是头戴报纸制成的面具,在网络上发表犯罪预告的恐怖分子,因为要将面部用报纸遮盖只留下双眼,因此对演技的要求很高,生田斗真表示自己会努力演出效果,希望能让观众印象深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漫画《预告犯》是筒井哲也从去年9月开始连载的作品,某日,在线视频网站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谜一样的“犯罪团伙”,他们通过预告犯罪的方式,以暴制暴。该片导演表示,剧中主人公生田斗真大部分出场都会用报纸面具遮脸,不过依然也还是有露脸的镜头,希望生田的粉丝不要嫌弃看不到脸,多多为电影捧场。目前确定一同出演该片的还包括女演员户田惠梨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