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球形荒野》发布会 田村正和称赞生田斗真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5 12: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演员田村正和主演的富士电视台两夜连续特别日剧《球形荒野》10月25日在东京举行制作发布会,合演该剧的江口洋介和比嘉爱未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球形荒野》根据松本清张的长篇推理小说改编,讲述一名外交官为了日本在战争结束之际舍弃妻子和国籍独自生活下去的故事。田村正和在剧中饰演这名外交官,回忆拍摄过程他说:“那真是孤独到让人心寒的世界。”


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也参加了该剧演出,但是由于工作原因他当天未能出席,他给田村正和留言说:“拍摄时田村先生的性感让我心脏狂跳个不停。”田村正和也有点不好意思地称赞生田斗真说:“生田君外形帅气,很期待他以后的表现。”


该剧的演员阵容也非常豪华。江口洋介扮演一名原是军人的police,因为某起杀人事件开始追踪显一郎的过去。曾经在田村正和主演的《古畑任三郎》中扮演过犯人的江口洋介,这次两人立场对调。江口对田村表示非常敬佩:“非常吃惊田村先生给人的印象一点都没变。他站在那里就是一部很精彩的画面。”


另外,生田斗真扮演的是被显一郎女儿(比嘉爱未)吸引的年轻刑警。小日向文世、荻原圣人等也纷纷加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