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月9剧第二波阵容确定:生田斗真 石原里美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15: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瑛太主演的、讲述法医故事的冬季月9剧今日(4号)对外公布了第二批演员阵容,生田斗真和石原里美。因大热作品《花样少男少女》赚取大量人气的生田斗真,仅仅一年就晋升到了月9主要阵容,绝对算的上杰尼斯最具潜力的男明星之一。


相关报道>>


时光网讯 2009年冬季日剧的消息日益明朗开来!凭借今年大热作品《最后的朋友》中出色表现而获得演技认可的瑛太(25岁),将第一次担当月九大戏的主演。这部名为《VOICE》(暂)的作品将舞台设定在了医科大学的法医系,讲述了5名研究生在相互协助下解开尸体谜团的故事,其中还伴随着几人之间的友情物语。


对于第一次担任月9主演,瑛太表示“我是看着《悠长假期》、《爱情白皮书》这些月9剧长大的,对于如此重要的一个档期,感觉很特别。当得知自己是主演的时候,一方面会疑问‘真的可以胜任么?’,而另一方面也会有些自满。”故事中,瑛太所饰演的角色表面上冷漠,但内心充满热情,并且凭借敏锐的直觉以及过人的洞察力,将残留的尸体上的谜团一一解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