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红线》续写“恋空”奇迹 怀孕吸毒玩禁忌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15:4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继去年秋天热门电影《恋空》之后,这个冬季,富士电视台联手松竹映画,再次将一部手机小说《红线》,搬上荧屏。同《恋空》一样,这部由沟端淳平和南泽奈央主演的新作也讲述了一段感人而残酷的青春故事。小说中展现了国二的竹宫芽衣和姐姐以及同年级的男生西野敦史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并且包含强奸、怀孕、堕胎、吸毒、暴力(DV)、自杀等青少年中越来越普遍的遭遇。


与以往作品不同的是,《红线》采用了全新的播放模式,将电影和日剧相结合。本月6号开播的日剧将作为电影的序章,中段的细节则由20号上映的电影展开,随后再次回到日剧,描写电影版之后的情节。对于这样的设定,工作人员称“不会感到松散,相反会更好的呈现出原作小说中完整地世界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