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富士日九翻拍韩剧《未生》 中岛裕翔主演救收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8 13: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裕翔主演翻拍自《未生》的富士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于春档重开的日九档期日前宣布接档剧由偶像团体成员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主演,将翻拍韩剧《未生》,力求挽救现在该档期的凄惨收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中岛裕翔主演的新剧定名为《HOPE 期待值为零的新职员》,剧集翻拍自2014年在韩国大热的职场剧《未生》,讲述成为职业棋手的梦想受到挫折的主人公进入综合商社就职,既没有学历也没有社会经验的他经历一系列职场挫折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HOPE》是中岛裕翔主演的第五部剧集,也是首次担任黄金档连续剧的主演,刚刚与年龄比自己大20岁的女星吉田羊传出绯闻的他意外受年长女性欢迎,此次富士电视台启用他作为翻拍剧的主演也是希望能够拯救档期复播的开档剧集《OUR HOUSE》目前惨不忍睹的收视,将他作为新档期的救世主。据悉该剧将于5月上旬正式开机拍摄,主演中岛裕翔表示希望与主人公一起成长,努力诠释好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