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版《美男》被讽偶像剧变搞笑 杰尼斯成箭靶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5: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版《美男》被讽偶像剧变搞笑 杰尼斯成箭靶


原版《美男》大受欢迎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5月17日,日本TBS电视台正式宣布,将翻拍韩星张根硕的出世作《都是美男》,但日版的阵容公布后,许多粉丝都皱起眉头“这卡司,先不论演技,光是长相和气质就实在是难符‘美男’之名”,“尽管这样说对几位主演不公平,即便届时剧本、演员的表现会有令人改观的可能性,但毕竟是打着‘美男’旗号的电视剧,日版在选角上就先输了气势”。


日版的《都是美男》将由因在去年NHK晨间剧《铁板》中有出色表现而备受瞩目的泷本美织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代替双子哥哥进乐队当歌手的角色。几位“美男担当”则由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辅和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出演。“这这边有真正称得上是IKEMAN的吗?”,“推特上都议论疯了,这不是故意安排的吧?”,“从剧名到这个卡司,除了说制片方是专门要和观众开个玩笑,有意把其拍成喜剧片?!”。


2009年原版的《都是美男》在韩国放送后,在日本、中国、新加坡、印尼等亚洲各国引起强烈的反响,包括地上波和BS在内日本迄今已经四度播出该剧,是张根硕个人演艺生涯的里程碑式作品。去年初日本各家电视台就开始了翻拍权的争夺战,最终由最早行动的TBS电视台获得。“其实那时TBS决定翻拍时,也没能料到《都是美男》在日本如此受欢迎,只是想把日版当作是谷高今年出道的Kis-My-Ft2的人气的一个跳板(指杰尼斯和TBS欲Kis-My-Ft2而共同策划的一部剧)。但如今《美男》创下在日本重播次数最多的海外剧的纪录,张根硕、李弘基等原版主演在日本的人气也是越加高涨,反而会给翻拍带来不小的压力:原版无论是剧情还是搭档都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从富士台已接到过超过1万通的观众要求重播的反馈信息就可看出),日版未播放就引起外界对两个版本的比较是在所难免”某体育报记者分析道。泷本、玉森等四人将再现A.N.JELL这支青春摇滚乐队中的四名成员发生的四角故事。


“如果说出演张根硕在原版中的‘黄泰京’的玉森还勉强算得上‘美男’的话,那么另外的演员实在是不敢恭维”某周刊记者说。日本许多网民比媒体更加尖锐直接地指出“为什么会选择如此‘不细工’(长相粗糙)的演员?”,“从片名到阵容,我只能说制作方是故意恶作剧,存心要把新版拍成搞笑片吧?”,“TBS推动韩流太奋不顾身了,这次绝对又是一次壮绝的‘牺牲’(指收视和口碑大败)”,“玉森的样子还能与‘美男’二字沾边,Kis-My-Ft2的成员就真的是不用多说了”。有网友认为日本电视台太盲目追逐韩流,“近年来日本的本土编剧似有江郎才尽之势,不把力气花在好好琢磨原创剧本上,把精力浪费在跟风上,实在不看好日版的前景”,“韩流+杰尼斯系,光是这个构成就已经令人失去观众的欲望”有人指出近年来杰尼斯艺人的号召力已经大不如前,木村拓哉、松本润等人主演的月九剧先后败下阵来,“再次证明剧本才是王道”。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