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解散事件再爆内幕 木村外四人或将暂停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0 17:4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解散事件再爆内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18日晚通过综艺节目直播时段向观众、粉丝致歉,表明团体不会解散的国民偶像团体SMAP日前又被爆出解散事件内幕,而在事件解决后,10月除木村拓哉外的四名成员或将暂停活动进入自肃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日刊体育专职娱乐新闻的记者山崎智彦爆料,SMAP解散事件虽然暂已平息,其实事件背后仍有观众不知的内幕。SMAP解散、独立其实要分成两件事来看。去年8月杰尼斯副社长玛丽-喜多川同意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带组合退出事务所独立,但要经过SMAP全员的同意。在询问过成员的意见后,木村拓哉坚持表示不会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但其他成员并未表示反对,因而经纪人饭岛在此后认为只要说服木村拓哉就可完整带走SMAP,继续在暗中进行退社操作,而这一切SMAP的成员均是不知情的。今年副社长发觉饭岛在操作SMAP退社事件后曾再度询问成员意见,四名成员在不知道饭岛暗中操作的情况下给出了与上次相同的意见,因而触怒副社长。饭岛方面也将这件事摆上明面,请律师逐个询问成员意见。结果草剪刚、稻垣吾郎与香取慎吾表示同意与饭岛一同离开事务所,中居正广表示保留意见,而木村拓哉则在妻子的劝说下没有前往与饭岛方的律师见面。


根据记者山崎的爆料,所有成员在决定是否离开事务所的时候都是以团为单位考虑的,希望离开的四人也希望是与团一起离开,从来就不存在SMAP要解散的选择。而副社长玛丽-喜多川的态度从不接受曾打算离开的四人回头到最终软化,木村拓哉从中斡旋起到了很大作用,刚刚从京都片场带伤归京的木村匆忙联系事务所高层希望能够促成会谈,并说服四名成员在17日晚到喜多川社长家登门道歉,直接挽回了组合的命运。


在此次骚动平息后,根据电视台相关人员的爆料,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决定从10月开始暂停除木村拓哉外其余四名成员的活动,为旗下的偶像团体作出表率,让四人进入自肃期。这也造成了SMAP组合活动的事实暂停。据称已经播放20年的长寿综艺节目《SMAP×SMAP》也将以此为契机进行改版,五人同时出现在电视上的机会在一段时间内可能会越来越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