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曝高冈早纪曾签署AV片合约 拍摄约40分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4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高冈早纪 主演的舞台剧《宛如阿修罗》正在上演,40岁的她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观众,而更让人吃惊的是,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她在去年7月已经签署AV合约,还拍摄了约40分钟的冲击内容。


高冈早纪主演的电影 《怪物》将于今年4月27日上映,据悉去年她签署的合约内容是AV公司邀请她主演该片的DVD进行销售,并且制作衍生作品。据悉这个DVD有非常激情的床戏,就像去年情色女星壇蜜推出电影《请成为我的奴隶》DVD版一样,制作方也打算制作同样类型的DVD,事实上内容跟AV没差别。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据说合约上的报酬是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百万元),把电影版《怪物》中7分钟的激情戏延长到了30到40分钟。”


电影《怪物》是高冈早纪时隔七年主演的影片,根据百田尚树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个因为容貌得到不亲情的女人的人生经历。高冈早纪饰演的主人公长相丑陋,被同学成为怪物,她通过美容整形得到了无人能及的美貌。片中的激情戏有7分钟左右,其中有高冈早纪饰演的美帆与初恋对象的结合,他们不畏寒冷,在充满月光的小屋一角全裸相对,两个人喘息着,亲密地结合,因为激动而颤抖流泪。另外还有高冈早纪被SM的场景,以及为了美容整形的费用而做陪酒小姐,和客人之间的激情戏。


还有一位AV制作公司干部透露:“虽然签署合约是去年夏天,不过在这之前高冈早纪他们也曾在赤坂一个酒店 的休息室多次练习激情戏,简直就像真正在拍AV一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