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岛优子新剧出演冷漠警 初主演对打木村拓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2-17 15:4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岛优子将主四月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日前确定将主演TBS四月开播的新剧,这也是她从AKB48脱退后首次担任连续剧主演的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将在四月木九档期开播的新剧《脱黑~不再当黑社会了(暂译)》中,大岛优子将出演冷酷无表情的女警察,她表示以前从未对人这么冷淡过,不过今后会在拍摄中努力变得高冷起来,从“神对应”转向“盐对应”,看起来干劲十足。该剧描绘了在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工作的女警通过“暴力团脱离者相谈电话”与想要金盆洗手的人们接触,帮助他们脱离黑社会的故事。在剧中大岛优子将挑战动作戏,设定上基本以合气道一类的武打动作为主,为了3月中旬开拍能顺利完成动作戏,大岛优子积极向合气道专家请教,做了相关的专门训练。她表示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一定会演个打女,这次能实现梦想感到十分开心。


去年6月从AKB48毕业后已经过去了8个月,大岛优子目前在演员的道路上收获颇丰,不仅凭借出演的电影《纸之月》斩获了不少配角奖项,主演电影也已经拍摄完成。目前正出演富士台《钱的战争》中女主角一角的她目前事业顺风满帆。她表示这次的主演机会非常难得,不过目前自己对于担起主演的责任尚没有什么自信,希望到开机的那天自己能够自信起来。这次她主演的木九档期对打剧集将是朝日台木村拓哉主演的《I’m Home》,对此大岛优子表示自己希望尽量不要去考虑收视率的事,以专心演好剧集为主。


据悉,这部作品提案来自名导演堤幸彦,并由十分擅长刑事剧作品的樱井武晴担任编剧。剧中的其他卡司将于近日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