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天海佑希 生活价值是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 (47岁)于5日,参加了动画片《小黄人》的日语配音发布会。


天海佑希略带得意地向媒体说,当被小外甥问道:“姑姑,你见得到小黄人吗”时,回答“见得哟”时感到特别高兴。被粉丝们问道生活价值时,她回答:“工作,没有什么爱好”,依旧是一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2013年海天佑希由于突发心肌梗塞从舞台上紧急送入医院,休息了大概一个月之后又出演电视剧《神探伽利略》。虽然在比较脆弱的时候需要男人来照顾,但天海佑希在日本 谈话节目《彻子的屋子》中与黑柳彻子热衷于结成“单身 同盟”。


目前天海佑希今年要拍的连续剧尚未决定,似乎是考虑到身体状况方面欲减少工作量。其本人也没有什么绯闻,大有打算单身到底的态势。(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