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石原里美&岩田刚典 戏外深夜密会遭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2:0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ear Sister 》第5集剧照


日本 媒体报道,石原里美 目前被拍到与她主演的富士台电视剧《Dear Sister》中的“绯闻男友”、EXILE 成员岩田刚典 深夜密会的照片。


据称,当天石原里美在深夜12点过后从自家公寓乘出租车前往六本木的一家日料店,该店面并无外立看板,是改建自民宅的一家私家菜馆,因地点隐蔽而被很多知名人士选作密会地点。在石原里美进入该日料店后,岩田刚典也来到店中并带了另外两位男性,有该店常客称,虽然同桌有四人吃饭,但石原里美只关注岩田刚典一人,完全进入了二人世界。


岩田刚典毕业于庆应大学,目前兼任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和Exile两个组合成员,在二人共演的剧集《Dear Sister》中,岩田饰演的角色是石原里美饰演角色的中学、高中同学,虽然被她认为是同性恋,一直实际上暗恋她。


根据店中常客爆料,二人最开始谈论着拍剧的话题,后来话题转向岩田刚典大学时代,石原里美喝了些酒显得微醉,也不忌讳比她小两岁的岩田撒娇。二人离开日料店已经是深夜2点多,石原里美先从店里出演打车回家,过了一段时间后岩田和一起来的两名男性一同出门,在店门口道别后分别回家。



《Dear Sister》第1集剧照



《Dear Sister》第2集剧照



《Dear Sister》第3集剧照



《Dear Sister》第4集剧照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