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校阅女孩》将播秋季SP 木村佳乃客串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5 10:5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女星石原里美主演,在2016年话题度颇高的剧集《校阅女孩 河野悦子》日前确定将在秋档播出单集SP,除菅田将晖、本田翼等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外,木村佳乃、佐藤雏子也确定加盟参演。


SP将讲述石原里美饰演的校阅部河野悦子在调职时尚杂志编辑部一年后的故事。调职到梦想中的编辑部,与年轻作家之间的关系也进展顺利,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河野悦子突然遇到空降主编。由木村佳乃饰演的主编二阶堂行事作风冷峻,与悦子的风格截然相反,悦子不知不觉陷入了苦战。而另一方面,做读者模特的幸人遇到了年轻又可爱的责任编辑橘花恋,悦子的生活陷入了极大危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武田玲奈饭丰麻理惠双主演 《真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