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街头的一首《海阔天空》 唱哭了无数人有女孩当场大哭

作者:佚名  来源:观察者网   更新:2017-2-26 10:4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街头的一首《海阔天空》 唱哭了无数人有女孩当场大哭—来源:观察者网—编辑:王诗奕



日本街头的一首《海阔天空》 唱哭了无数人有女孩当场大哭


日本街头的一首《海阔天空》 唱哭了无数人有女孩当场大哭


小时候不识愁滋味的我们,总爱念余光中的这首诗。长大后,我们才慢慢懂得,乡愁可能就是难以忘记的那一家小店、一碗小吃,甚至某一首歌。2月23日晚,微博网友@斯道 发的一段视频,获得了近7万的转发。


东京街头,一名男子抱着吉他,用日语自弹自唱经典老歌《海阔天空》,熟悉的旋律吸引了一个女孩驻足聆听。唱到间奏,女孩突然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了粤语版。接着,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弹唱的男子也迅速切换成粤语,和女孩一起唱!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