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街头的一首《海阔天空》 唱哭了无数人有女孩当场大哭

作者:佚名  来源:观察者网   更新:2017-2-26 10:4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街头的一首《海阔天空》 唱哭了无数人有女孩当场大哭—来源:观察者网—编辑:王诗奕



日本街头的一首《海阔天空》 唱哭了无数人有女孩当场大哭


突如其来地听到乡音,女孩顿时眼泪下来了:这段视频看得网友们也泪奔了,很多人深有同感。很多人也曾有过相似的经历。祖国再远,一首歌让你看到家乡。观察者网联系到视频中的弹唱者@小海南刺青(本名王小康),他告诉观察者网,这一幕发生在2016年1月,当时是圣诞节,他在东京新宿的街头唱歌。“开始并不知道这个女听众是中国人,直到间奏的时候,她跟着唱了粤语,我才转换成粤语,当时她哭的很伤心,唱完我问她,才知道她嫁来日本16年,很思念祖国。


她没想到我一个中国人,会漂洋过海到日本东京街头去表演,这让她很感动。”观察者网问王小康,“当时把女孩唱哭,你有没有被吓到?”他说,“我经常被自己感动哭,先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王小康是海南人,他非常喜欢黄家驹,还说会带着Beyond的歌曲到世界各个国家去进行街头表演,希望能将黄家驹的正能量精神传遍天下。


这两天,这段弹唱视频的走红,让很多人关注到王小康。为此,他特地在朋友圈感谢了斯道的转发。“感动驱使我在唱歌路上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不要谢我们,我们才要谢谢你。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异乡的人,愿你们安好。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