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樱庭奈奈美化身警察署长 涩谷街头安全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日于东京 涩谷 举行的“交通 安全游行及涩谷交通安全宣言”中,女演员樱庭奈奈美闪亮登场,担任涩谷警察署一日署长。


5月11日起开始的“春季全国交通安全运动”揭开帷幕的前一日,以加强都内人民对安全运动的全面了解,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目的,警视厅涩谷警察局和涩谷交通安全协会在涩谷区实施了“交通安全游行及涩谷交通安全宣言”活动。樱庭奈奈生在本次活动中登场,担任涩谷警察署一日署长。同白色摩托警车队和巡逻车队以及神南小学的鼓笛队一起在涩谷街道游行,为区民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时隔三年再次穿上警察制服的樱庭奈奈美 ,不可思议地说“仍然感觉精神振奋呢”。关于在涩谷街道的游行,樱庭说:“很少有机会能像这样一本正经在涩谷街道游行的机会,所以我感到特别开心激动。小学生们的鼓笛演奏也很棒很认真。希望通过这次宣传大家能更多地关注并参与到交通安全活动中……哪怕能减少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也值了,这期间我感到很开心,决定以后从自身做起,多关注交通安全”。


虽然樱庭目前尚未取得驾照,但是她对考取驾照热情满满:“我想考驾照!想开车去横滨或者哪里兜风。虽说不是现在就考,但是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考的”。(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