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美少女组合成员拍戏 早见明里搭档竹内太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3-5-22 7:3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见明里、竹内太郎剧照。


M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少女团“桃色幸运草”前成员早见明里,将在爱情电影《百濑,朝向这边》中担当女主角。 曾在短片电影《飞吧!KOBATO》(2010年)中有过主演经历的早见,担当长篇电影的女主角还尚属首次。为了出演该片,早见不惜将留了2年的心爱长发毅然剪掉45厘米,短发造型引人关注。


该片根据中田永一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每天过着无精打采日子的高中男生相原(竹内太郎饰),通过尊敬的前辈宫崎瞬的介绍,认识了有着一副野猫一样锐利眼睛的美少女百濑阳(早见明里饰),相原与百濑的恋爱绯闻在同学中间逐渐传开。


2008年加入6人女子团“桃色幸运草”的早见,通过自身努力成为该团体的副队长,随后在2011年选择退团 “单飞”,剩下的5名团员便将团名改为“桃色幸运草Z”。首次主演长篇电影的早见表示“心中感到非常的不安,但我会以拼命的心情去努力,和工作人员一起打造出这部融汇众人心血的作品。”影片已于2013年5月初开机,对于饰演主人公百濑阳的感受,早见坦言“百濑阳是个性格爽快、思维清晰的人,我觉得我很像她。表演的时候,虽然有很多次NG,但包括导演在内,很多人都给过我鼓励,我觉得百濑阳是个通过吸收大家意见而造就出的角色。”


除了早见以外,竹内太郎、工藤阿须加、石桥杏奈等新生代演员都会有精彩出演。剧本由曾担任《甜蜜小谎言》、《未来预想图》等影片编剧的狗饲恭子担当;制作公司由曾出品过《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跳跃大搜查线》等热门电影的ROBOT担当制作;该公司的新人耶云哉治担当本片导演。影片《百濑,朝向这边》将于2014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电影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